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个人描述

(旅法)国家一级导演 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 主要代表作 《影后胡蝶》《北京女人》《马鸣风萧萧》《保密局1949》《温州人在巴黎》《沧海利剑》《天使的翅膀》《变成太阳的手鼓》《火箭鹌鹑》《小周后》《小凤仙》《顾家姆妈》《一盅縁》《三三》《安娥》等 2004年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个人传记一书《为你而狂》曾担任法国戛纳国际环球电影节评委

山东二哥与徐静蕾

2006-11-10 11:31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  今天凌晨,我接到一个陌生的电话,对方的声音略显激动.他问我"您是尹导吗?'我肯定地告诉他"是!'他让我猜他是谁.我最怕的就是在电话里猜人,万一猜错了,对方伤心.索性在后来的电话里我统一的回答是"不用猜,你一定是我最亲近的!"对方笑了,他告诉我他是山东二哥.我有些惊讶,因为好多年没见了.他说他现在南京发展,做健身教练.我问他是怎麽找到我的.他说是在十一月三日南京现代快报上看到一篇有关宣传我的文章,并告诉我介绍他的文章也在上面.后面的话是流行的贯语---缘分那!他告诉我他向徐静蕾求婚了,在报上已经公开他的求婚.并问我对此事的态度和看法.我一时不知如何回答,因为我不知他的目的是什麽,是抄作?是自娱自乐?还是别的什麽?我有些糊涂了.可他一定要我表态,在无奈的情况下我说道"每个人都是有爱的权利,和不爱你的权利.你如果爱她(他)就大胆地告诉她(他),我爱你!对方也有不接受你爱的权利,这是平等的.大多中国人缺少表示爱的勇气,时代发展了,人的思想和意识也应跟上,你可能就是时代的代表.但爱是一个严肃的问题,不可愚弄,只要对方未嫁,谁都有这个权利.在你和徐静蕾的问题上,我不加任何评论,我只希望此举慎重,一定要尊重对方,不可强求,人是要有控制力的,在表演中是讲究分寸的.记住,爱是要有缘分的.望处理好,不可给对方带来不好的影响.'当时脑子很乱,也不知回答的如何.今早在网上搜索了一下,看到一些有关的报道.我真不知到他为什麽叫二哥这个名称,在东北的方言里,二哥是不知深浅的意思.但愿他能明白两个人的反差,男人不光要有健壮的身体,更重要的是要有聪明的头脑.当然,女人的选择也是根据自身的需要啦......

    关于爱情,什麽样的奇迹都会发生,这个时代就是给人们创造了奇迹的时代.在我们的身边就已经发生了许多爱的奇迹.我最后想说;如果爱,你就勇敢地说出来.如果恨,你也要勇敢地喊出来.不要总放在心里,做个光明的人吧.否则,你就是这个世上最没出息,最没勇气和最悲哀的人!

   

   

   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6-11-30 13:54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尹导开始不务正业 下一篇:关于巩俐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