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2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个人描述

(旅法)国家一级导演 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 主要代表作 《影后胡蝶》《北京女人》《马鸣风萧萧》《保密局1949》《温州人在巴黎》《沧海利剑》《天使的翅膀》《变成太阳的手鼓》《火箭鹌鹑》《小周后》《小凤仙》《顾家姆妈》《一盅縁》《三三》《安娥》等 2004年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个人传记一书《为你而狂》曾担任法国戛纳国际环球电影节评委

关于巩俐

标签: 我想听  
2006-11-08 20:20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这几天好多同行的朋友都纷纷打电话给我,主题都是一个.即你是巩俐的启蒙老师,你对巩俐在美国拍的影片<迈阿密风云>你有何看法.说实话,最近太忙还真没来得及观看.我想象一定是褒贬不一,这很正常.但在我看来,不管巩俐演的如何或英语说的如何,她都是在她的事业道路上迈进了一大步.你们知道吗?在国外中国的演员是很没有位置的,巩俐能在这个年龄冲出去,能在电影超级大国美国好莱坞拼搏,可想而知她的不容易.我们应该祝福她,给她打气才对.不能象有些人总在说别人如何如何,就不看看自己.我觉得中国人不能自己看不起自己,要想站到世界的舞台上,你本身就要比别人百倍地千倍地去努力.这决不是因为我是她的启蒙老师,我在为她说话,我这个人很公平,每个人都不会是完美的,都会有很多的缺点.但只要她(他)做出了伟大的业绩,我们都要支持她(他),不管她(他)是谁,只要为国争了光,她(他)就是我们心中的英雄.

   当然,这只是我个人的看法,不代表任何人.我非常想听听网友朋友们你们的观点,也想听听你们对巩俐的评价和认识.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山东二哥与徐静蕾 下一篇:回京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