博客年龄:18年1个月
访问:?
文章:80篇

个人描述

(旅法)国家一级导演 中国电影家协会会员 中国电视剧导演工作委员会会员 主要代表作 《影后胡蝶》《北京女人》《马鸣风萧萧》《保密局1949》《温州人在巴黎》《沧海利剑》《天使的翅膀》《变成太阳的手鼓》《火箭鹌鹑》《小周后》《小凤仙》《顾家姆妈》《一盅縁》《三三》《安娥》等 2004年由中国青年出版社出版个人传记一书《为你而狂》曾担任法国戛纳国际环球电影节评委

好心情

2007-02-24 21:25 阅读(?)评论(0)

   现在是大年初七的晚上九点钟,我整个一天的心情都特别好.这是因为我准备拍摄的电视剧<温州人在巴黎>已经过国家广电总局批准,正式立案公示了,这真是一件另我高兴的事.

   窗外,鞭炮齐鸣,那五彩缤纷的礼花映红了夜空.这鞭炮这礼花就好象是在为我成功的第一步奏响前进的乐章.就在刚才又接到编剧李明宇发来的前两集剧本,仔细看后另我兴奋,那是因为她完全领会了我的意图,出新出奇,在剧本情节的推动和节奏的把握上都很到位.要知道,剧本剧本,一剧之本.有了好的剧本,加之我们各部门的齐心协力,不相信拍不出好的电视剧来.

   接下来我的工作很重,首先要去法国定下景地,还要与法方协调拍摄上的一些事宜.三月下旬回国建组,进入选择演员阶段.力争在四月二十号在温州山里开机,五月初大队人马进驻巴黎.

  最后修改于 2007-02-24 21:36    阅读(?)评论(0)
上一篇: 做点事---真难! 下一篇:回到祖国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